先不說律動,我們先來談談健康!

我們都知道健康最重要,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拿命賺錢;

我們都知道減肥的法則是少吃多動,但還是有很多胖子;

我們都知道堅持運動更健康,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不下去;

我們看了一堆鍛煉的技巧和動作,但我們還是沒有理想的身材。

 

為什麼?

因為我們克服不了自己的惰性!

看到這裡,可以想一想我們真正的訴求,其實並不是健康,而是堅持!否則大家跑跑步,利用自重堅持做一些鍛煉就足夠了,根本不需要健身器材,而這些器材之所以存在,而且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其初衷都是為了讓大家的運動更高效,更簡單,更容易堅持運動。

不易堅持的都是偽健康

但好逸惡勞是人的天性,若不是為了夢想,不是為生活所迫,誰願意拿命賺錢,誰不想過悠閒自在的生活!

很多人都買過健身器材,大的小的,而且不止一個!我們最初購買的時候,都懷著美好的願望和期待,希望買了它就能獲得健康或者美麗,但有幾個能堅持使用的?除非你是靠健身、身材和臉吃飯的,你咬牙也會堅持鍛煉。

減肥藥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它解決了愛美人士的心理需求,既希望擁有魔鬼一般的身材,同時又希望有著 “魔鬼” 般的胃口,減肥藥的出現讓吃成為一種心安理得的享受。

話說回來,為什麼堅持不懈的說律動,不是因為它強大的功能,而是它解決了我們對健康的需求,利用它,我們不必承受堅持運動的痛苦,但是又能輕鬆獲得健康,這就是很多人的需求。

容易堅持是大部分人的需求

律動並不神秘,它和運動的功效幾乎一樣,但為什麼我們一直推崇律動,不乾脆教你如何運動?因為律動容易堅持,它讓獲得健康變得更簡單。

很多時候我們甚至想坐著就能解決問題,甚至躺著就能解決問題更好了!律動機現在解決的正是這個需求,它讓我們坐著就能鍛煉身體,躺著也能運動,輕鬆地享受運動帶來的功效。

律動洞察了人性的弱點,把痛苦的運動過程借助律動機變得更輕鬆,尤其是對於運動不便,或者無法像常人一樣運動的人來說是具有開創性意義的。每次聽到他們說:我好久都沒有享受過運動的感覺了,好神奇!” 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律動並不神秘,它和運動的功效一樣,運動有什麼功效,它就有什麼功效!在某些方面,它比傳統運動更安全,更科學!

律動讓實現健康的形式更簡單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