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竟然讓我的顏面神經失調變好了!

台中市/吳瑞菱/生機店店長

使用律動機時間:一年多

  我之前是在送報紙的,十三年以來早起騎機車送報,風雨無阻,導致我右眼旁的顏面神經失調,時常不由自主地顫動,曾經去看過醫生試過各種方法,依舊沒有改善,即使不再送報也十來年了,依舊不見好轉的跡象。

  長久以來送報紙的原因,身體不是說很好,機緣成熟下與一些志同的好友合力開了一間生機店,調養了許久,一些體內的毛病都慢慢消失,但就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雖然說對生活上影響不大,但那種不由自主的感覺令人十分不舒服。

  去年因廠商介紹,購入了水平律動床與運動舒壓椅,原本想說放在店裡供客戶體驗,但太大了放不下,就擺在家裡,即使要給客戶用也可以約時間試試,沒想到因這個舉動給了我莫大的幫助,因為設備放在家裡,用著還蠻舒服的,尤其是使用完畢後很好入眠,於是每天睡前固定使用兩次,剛開始並沒有感覺到什麼,但慢慢的夜尿的情況開始沒了,睡眠品質也更好了,持續用到現在,才發現困擾多年的顏面神經失調幾乎快消失了,以前是習慣性忽略掉它,經別人提醒才發現這個好消息,現在我依舊每天睡前使用兩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喜聞樂見的事情,就讓我好好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