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成為我跑馬拉松的最佳訓練夥伴

新竹縣/許志誠/工人

使用律動機時間: 兩年

使用律動器大概快2年的時間,當初會想買律動機的原因,主要是幫助我自己能更健康,也讓家人透過被動式的運動,能夠加強運動的不足。我的媽媽、我的岳母因為沒有跟我住一起,所以也各買一台給他們使用,幫助她們更健康。

我自己是馬拉松選手,每個月會參加2~3場全程馬拉松,跑前的放鬆,跑後的排乳酸,讓我的訓練更有效率,尤其是跑前的減量訓練,如果能透過使用律動機,不但能減少體能的耗損,身體的肌肉更能得到適當的休息,血液的含氧量也會提昇不少(因為透過律動的機制,及調整律動呼吸頻率,將空氣中的氧氣送到全身,不需要透過額外的訓練,能降低身體的負擔,進而達到最好的訓練效果),我們運動的目的就是要讓身體更健康,這台律動機確實能有加分的效果,讓我的運動非常有效率,更重要的是,降低了受傷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