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791849_640.jpg

隨著氣溫逐漸降低,有些人即使穿再多衣服、整天待在辦公室,手腳還是容易覺得冰冷!

那是因為低溫會讓血管緊縮,血液循環變慢,導致於血液無法順利的輸送氧氣和營養到達身體各處,造成體溫降低、肌肉僵硬疼痛,長期下來還可能會有水腫以及皺紋產生的問題。

 

現在透過一個坐著就能做的運動,每天15分鐘,輕鬆改善血液循環,預防血管疾病!

『全身垂直律動』

它是一種全身從腳到頭的等速度週期性運動,溫和刺激全身每個部位,從細胞、血管、肌肉、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骨骼到身體的五臟六腑組織,達到反覆衝擊訓練的效果。

辦公族的福音!每天兩次腳底律動,改善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組織

在運動醫學上,最佳的運動方式就是將身體放鬆到極大化,又可誘發全身肌肉收縮伸張,進而促進全身代謝循環的運動。因身體越放鬆,血管越擴張,血流阻力趨於最低,末梢循環趨於最好,心肺負擔趨於最小,這樣的運動方式是最安全有效的,且身體的各部位血流量可以達到相對運動效益的最大量。

 

《辦公室腳底律動這樣做》

辦公族的福音!每天兩次腳底律動,改善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組織

步驟:將律動機放置於辦公桌下方,放鬆身體坐在椅子上,雙腳擺放在律動機檯面

一天最少2組,每次律動15分鐘,可依自身狀況加快速度

放鬆腿部肌肉,刺激腳底,提升末梢循環功能

改善神經病變及靜脈曲張,提升靜脈回流速度

促進全身新陳代謝率,消除腿部浮腫及不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