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改善我的遺傳性高血壓

新竹/李秋妹/家庭主婦

使用律動機時間:6年以上

  健康每個人都想要,但身體總是有毛病,像我就有遺傳父親高血壓的病,也只能定時服降血壓的藥,一吃就是好多年, 血壓也一年比一年高,收縮壓150、舒張壓90,時常頭痛不舒服。

  我先生買一台律動機,天天在使用,我因為忙於家事,使用的少,但看我先生非常認真在用,身體也恢復健康,還能去跑42公里的馬拉松,於是我也開始每天2次,1次就用30分鐘,真的非常有效,現在收縮壓降到130、舒張壓80,以前每天要吃2顆降血壓的藥,現在可以3天吃2顆或要工作才吃,太感謝這台神奇律動儀器。

  開始使用時胸口在痛,才想起來在20年前騎機車,車禍受傷一直沒好,現在居然好了,原來在使用律動機,會讓身體的氣血循環更全面,更快速提升間葉幹細胞,製造健康新細胞及增加身體內一氧化氮分泌濃度,使心臟、腦細胞、血管活化,所以我更健康了,真心的感謝發明這台神奇律動器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