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608739416.jpg

適量運動不但能增強免疫力,還有利於身心健康!

入秋以來,幾場秋雨,氣溫有所下降

告別了夏日的炎熱酷暑,卻也沒有冬季的寒風凌冽

  秋天,是最適合運動的季節。

秋季運動不僅可以調養肺氣,還能提高肺臟器官的功能,更能增強身體對寒冷的抵禦能力。

 

不過,雖然秋季被稱為運動的“黃金季節”

秋季天氣多變、氣溫偏低,對喜愛鍛煉的人來說充滿了挑戰,但稍不注意健身反而可能變成“傷身”!

🔺 戶外運動易傷肺

慢跑、騎行是很理想的秋季運動項目,能增強血液循環,改善心肺功能,改善腦部的血液供應和腦細胞的氧供應,減輕腦動脈硬化。尤其秋天呼吸清新的空氣有利於人體健康。但是現在的城市中,車水馬龍的馬路越來越多,不少人為了省事,就在馬路邊跑步、騎行。其實這是非常不健康的。因為秋季氣候乾燥,灰塵更加容易飛揚起來,使空氣受到污染,在馬路邊運動,肺活量增加,會吸入更多的灰塵和汽車排出的有害氣體。這在無形中大大增加了對身體的傷害。

🔺 肌肉易損傷

人的肌肉和韌帶在秋季氣溫較低的情況下會反射性地出現血管收縮、黏滯性增加現象,這會間接影響關節的活動幅度減小、韌帶的伸展度降低。此外,神經系統對肌肉的指揮能力在沒有準備活動的情況下也會下降,鍛煉前若沒有充分做好暖身活動,很容易出現關節韌帶拉傷、肌肉拉傷等情況。

🔺 易受涼感冒

秋天和夏天不同,清晨的氣溫較低,再加上運動時一般出汗較多,稍微不注意就有受涼感冒的可能。

🔺 秋燥易傷身

秋天氣候乾燥,溫度較低,是肝氣偏旺、肝氣偏衰的季節,易引起咽喉乾燥、口舌少津、嘴唇乾裂、鼻出血、便秘等症。再加上運動時水分流失較多,會加重人體缺乏水分的反應。

 

 

  秋天運動一不注意反而變成“傷身”那麼我們該如何安全的運動呢  

uChair 優愜意 運動舒壓椅   輕鬆運動的健康椅

有了它,幫您擺脫種種束縛,輕鬆在家燃燒卡路里!

有了它,從此宅在家追劇、運動健身!一舉兩得!

2017-07-03_155033

 bgreen—uChair運動舒壓椅採用全身垂直律動原理。

垂直律動的原理就是透過地心引力的無力作用來改變身體的肌肉骨骼神經系統。垂直律動使用機械力將人體往上推後,機械力停止,人體受地心引力自然下墜,在一定時間間隔及震動頻率內,能夠對身體產生一種特殊型態的衝擊,類似於人們跳繩、打籃球時的跳躍離開地面之後再與地面接觸時產生的衝擊效果!

通過深入廣泛的科學研究,科學家發現“全身垂直律動”能夠有效彌補傳統運動的缺陷,滿足新形勢下人民群眾對於健身運動提出的需要和要求!

 

 為什麼bgreen—uChair能代替傳統運動器具 

bgreen—uChair進行律動震動後,會提升脂聯素的濃度;增加脂聯素的生成,可以增加葡萄糖的代謝,抑制肝臟中葡萄糖的合成而且增加胰島素的敏感度。

因此,全身律動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積,減少肥胖,並降低糖尿病發生額風險。

簡單的說就是:

1、律動訓練可以降低體脂肪

2、律動訓練增加體瘦肉並增加肌肉力量

3、律動訓練的減重作用在肥胖者身上更為明顯

4、律動的減重途徑與運動提升代謝的路徑是彼此獨立的,因此二者結合訓練的話,會產生加成的減肥作用。

 

bgreen_BR1__A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