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聽到這句話的老婆不但沒有消氣更加一頭霧水,“老公!你死到哪裡去了!”

我一點也沒生氣,更沒害怕,“老婆我在一樓的bgreen家具店睡著了”

老婆聽聞趕來,看見我安逸的躺在bgreen水平律動舒眠床上問我發生了什麼,二話不說拉她過來“妳過來試試”。
002.jpg
 


 

聽門店員工進一步介紹,Bgreen水平律動舒眠床,採用水平律動技術,

帶動全身低速律動,促進血液循環,放鬆全身肌肉,

激活副交感神經,如同嬰兒的搖籃,水平晃動可以有效助眠,
003.jpg

這就是我閉眼的瞬間想到母親的原因

後來我查閱資料,日本教授kitado masako曾在《人類工程學》期刊上發表研究結果,

全身低速振動可以激活副交感神經,使人更易進入睡眠狀態,原來這就是快速進入夢鄉的由來。
 


 

翻閱資料,我發覺bgreen同樣是一家不忘初心的企業,運動家具也兼顧運動康復與居家休閒,

運動康復領域的專利能夠治療慢性疾病,延緩各種城市現代化帶來的職業病。
004.jpg

運動家具是醫療康復領域的(vibration)律動訓練設備轉民用化的產物,

在原有設備的基礎上重新進行外觀設計使其成為適合家庭使用的時尚家具,又兼具健康促進的功能
 


 

發現新大陸的我一瞬間預感自己多年的神經衰弱要治好了,

一談起睡眠質量不好、失眠,就有人推薦藥物之類的……

小到各類品牌的褪黑素,大到醫院處方藥的安定,上到中醫安神補腦補心的中成藥,

下到西醫對症下藥的安神藥品,外用薰衣草、擴香機、牛奶+音樂、乳膠枕頭… …

005.jpg

我無一例外都給自己最好的品質,依舊無法改變整完無法深度睡眠的“病”

眼見我日漸肥胖、焦慮、易怒,無從下手……

006.jpg

睡覺 + 一張水平律動舒眠床 =  健康 
遙控律動更貼心,給身體帶來旅行


三十多年我還頭一回聽到原來規律律動能使人安眠

其實想來原理很簡單,我們追求一切不忘初心,

卻忘記了小時候脫離母親臂膀的安眠都是媽媽輕輕搖晃的結果。
 


原來睡眠,如此簡單!

我得意洋洋的跟老婆高談闊論,誰曉得她聽沒聽進去,

只見她放鬆的依靠在bgreen的貴妃椅上瞇著眼睛,輕輕晃著,那一刻覺得老婆好美。

回過神之後,掏錢買床這事,還是她說了算吧,笑嘻嘻的對她說老婆,你好美,買張床吧!”
現在就到 bgreen 就是綠 百貨專櫃體驗 https://www.bgreen.com.tw/page/store/

007.jpg

arrow
arrow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