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2.jpg

 

💖運動家具健康生活感動分享】

內心真誠的感謝台南市南區黃富美小姐,讓『運動舒壓椅』及『水平律動舒眠床』成為全家健康的守護,改善睡眠、提升全家健康指數將不再是夢想,而是務實地在全家人身上看得見,我們相信幸福健康的生活,可以有更簡單的實踐方式😊

 

「坐著想睡,躺著睡不著。」

正因進入更年期,身體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每當到了就寢時間,數了難以計算的羊;好不容易睡著了,尿意突然來敲門上完廁所後再回到床上又無限循環,天就亮了;導致隔日上班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時常忘東忘西,身體實在吃不消!

 

偶然機會看到樂活有方,介紹bgreen木盒下的秘密,好奇到底是怎樣的秘密?節目上說可以「透過垂直律動」增加骨骼強度;隨著荷爾蒙改變骨質密度也會跟著流失,所以決定想好好了解律動機為何有如此的功效?自己再繼續在網路上搜尋「bgreen」才發現原來台南新天地就有櫃,所以隔天就到櫃上詢問並索取一些相關資料,也試用了「沙發律動機」,第一次使用後覺得怎麼會麻麻癢癢的,小姐說明因我可能循環不好它會加速血液的流動屬正常現象,連續試用了一週後發現睡眠真的改善了,走路也如年輕時健步如飛!「沙發律動機」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因此購入了乙台。

 

為了瞭解我的睡眠狀況使用了小米手環4,隔日數據顯示竟達94分,並呈現出深層的睡眠。再也沒有在數羊入眠,也沒有再因頻尿而中斷睡眠,精神奕奕去上班!將這個好消息告知櫃上服務人員,大家都很開心並再請試用「水平律動床」,律動了一週後「許久未見的好朋友」竟然來了,讓我很驚訝又有點擔心是不是子宮怎麼了?於是到婦產科檢查,經檢查後,醫生說:「子宮未有異常並恭喜我,你回春了!」透過這個水平律動床覺得身體活化了。

 

photo01.jpg

 

 

好友們都問我精神氣色怎麼變這麼好,我就跟大家介紹「律動機」,跟朋友分享時才發現他有呼吸中止症的問題,枕邊人每晚睡覺時常擔心先生有沒在呼吸,我馬上請他靠櫃並去試用「水平律動床」他試用完後呼吸變順暢食慾也變好,所以也購買了「水平律動床」回家使用,結果枕邊人也可以安心睡覺,自己使用多週後竟發現不再掉髮還生髮了呢!他們都很感謝我說我是他們的救命恩人。

 

綜合以上,不管是「沙發律動機還是水平律動床」,血液循環不良將牽動我們全身內臟的運作,市面上沒有一部坐著可以運動到我們的內臟以及活化我們的細胞,bgreen律動機讓你越動越健康。

 

🛒全台門市據點:https://bit.ly/2RTMFv9
📱 運動家具官方LINE@ID:https://lin.ee/muoCaYK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95899
✉️服務信箱:service@bgreen.com.tw 

 

arrow
arrow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