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健康投資就是律動

新北市/陳孟傑/商人

使用律動機時間:兩年

有句話是這樣寫的, “想培養閱讀的習慣,就先幫自己買一張舒適的沙發

這句話很有意思,即使經過了這麼多年也常常提醒起我,要追求某樣東西,往往不是專注於眼前所遇到的問題,而是要轉個彎換個方式去思考去解決。

 

最近幾年,遇到母親罹患糖尿病,遇到奶奶膝蓋受傷行動不如以往,讓我開始認真去思考,這些病痛是否到了一定的年紀就必然會產生,難道沒有方法可以去減緩甚至去避免?

也許跟你一樣,我們在乎家人的健康遠大於我們自己,找出讓家人健康的方法是我們一直在摸索的。

 

運動家具,是目前讓我最放心最依賴的方式,想要讓家人健康並不是做個健康檢查,多運動就能解決,因為健康檢查是被動的,多運動也往往是針對生理健全的人,但運動舒壓椅解決了我們的困擾,讓家人的身體在無形,律動的過程中就獲得改善。

 

奶奶雖然膝蓋不方便,媽媽雖然糖尿病需要運動,但運動舒壓椅是被動的律動,可以讓他們坐著並享受律動的過程中獲得幫助,一年過去,他們因為每天持續10分鐘的律動,讓身體血糖得到控制,也讓奶奶每天得到足夠的運動量而保持身體健康。

 

若印證第一句話,律動應該就像是那張舒適的沙發吧,至少我從來沒想過健康可以靠律動的方式來解決,所以我會說,“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先投資一台律動椅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