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為我把關家人的平安與健康

新北市/陳國雄/商人

使用律動時間: 2年3個月

如果你問我,人生都在追求甚麼?是財富,是理想或幸福,乍聽感覺好像都是,但是沒有了健康,前面所追求的,又變成毫無意義了,所以正當耳順之年的我,開始積極追求健康,開始尋找健康人生道路。

一個因緣巧合在好友介紹下,走進開南大學健康促進中心,首次接觸到律動設備,從此就跟律動設備結下不解之緣,也帶領我與我的家人、我的摯友、我的事業一起走進律動健康之門。

我一輩子都在努力工作,但是長期承受肩頸痠痛、右腳膝蓋當兵受傷的舊疾之苦,不斷的指壓按摩,也只能短暫改善。我太太除了肩頸痠痛外,糖尿病的血糖指數偏高,更是令人擔心,我媽媽年紀大了,膝蓋關節退化,每天都要吃一堆健康食品,也只能自我感覺良好。

何其有幸在朋友的引領下,讓我們對於律動設備,有了更深刻的體悟,我毅然決然將家中按摩椅、跑步機、室內腳踏車、搖擺機都送走,並將客廳骨董沙發換成兩組運動舒壓椅,餐廳區擺設垂直律動儀,從此我們全家人,就跟律動健康結下不解之緣。我跟我太太不去泰式按摩了,太太的血糖指數也維持在130以內,媽媽80歲了還在掌理家中大小事務。我人生追求甚麼?家人的平安與健康就是我的終生追求。

藉由此文來闡述律動設備的體驗與分享,期許能讓更多的人,接受律動健康概念,使用律動設備,成為健康地球村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