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知 道 失 眠 的 痛 苦 嗎 ? 


001.jpg
 

大千世界,有人為了工作辛勞,有人為了生活拼命

不失眠的人是想不到的,有人會為了睡覺做出多少努力
 



案例  63歲的王阿姨是重度失眠患者,失眠長達十年,需要吃兩粒安眠藥才能夠入睡。


002.jpg王阿姨 63歲  [ 上海 退休幹部 ]
 

“我失眠有十年了,後面這幾年非常嚴重了,經常是徹夜難眠。

剛開始喝安神補腦液,只能睡得能稍微穩一點,入睡還是很困難。

自己也嘗試了很多方法,什麼乳膠床墊、磁療床墊、七木枕、茶葉枕,這些東西我試過不少。
女兒也給我下載了很多催眠的音樂,買了泡腳盆,睡前喝牛奶,但就是睡不著。

經常半夜四點就驚醒,醒了再也睡不著,沒辦法只能開始吃安眠藥入睡

吃了藥能夠睡著了,但是有了依賴性都不起作用了。

感覺自己和吸毒差不多,明知道這些藥對身體有傷害,卻又離不開它

我年紀大了,高血壓和糖尿病都有,吃安眠藥讓我的血壓和血糖的數值極不穩定

吃藥我都很怕自己第二天醒不過來。我真的是被失眠折磨到生不如死。 ”
 


 

003.jpg
 

藥三分毒安眠藥更是十分毒

它使王阿姨每天精神恍惚,心悸胸悶,整個人看起來憔悴而蒼老。

而不吃安眠藥就意味著要睜眼到天亮,第二天也是沒有精神,戒掉安眠藥如同戒毒一樣困難

但是最近王阿姨說自己已經扔掉了所有的安眠藥。

原來是找到了幫助入眠的神器——bgreen水平律動舒眠床

004.jpg

 



我家附近有一家bgreen家具店,有一次逛街看到他們這個床可以幫助睡眠。

我是看到任何能夠幫助入眠的都要嘗試的。開始試當時感覺有點暈眩感。

店員根據我的年齡和病史分析,我體質差,循環差,確實比平常人容易暈。
他們跟我解釋說這個床可以通過律動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和神經,激活我的睡眠神經。
而且可以先借回家試用21天,我就決定試試。

借回去的第一周,可能還不適應,稍微有點頭暈。
客服人員每次都會跟我解釋,還告訴正確的側臥姿勢來克服這個適應期。
我聽了之後確實有所緩解,就堅持每天都用。

到了第二週,我不但不暈了,反而覺得在
床上搖啊搖的,非常舒服
全身都很放鬆,就像小時候搖籃一樣。
入睡時間也縮短了

真正讓我驚喜的,是第三週。我去外地旅遊,
忘記了帶安眠藥,結果那晚沒吃安眠藥也能睡得著


就這樣用了
bgreen水平律動舒眠床一個月,我竟然戒掉了安眠藥。 ”

005.jpg
 



像王阿姨一樣的重度失眠者不在少數,肯定也都嘗試過各種各樣的方法。
但是無論是換寢具還是聽音樂,都是在用不同的方式優化自身睡眠環境罷了。

bgreen水平律動舒眠床而是通過水平律動激活人體的副交感神經,這是負責讓人平靜下來的舒緩神經。

通過低速的水平律動,促進人體血液循環,放鬆全身肌肉,刺激副交感神經工作。

還可以同時開啟1-2檔的垂直運動,提升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

舒緩心跳,降低血壓,使體溫微升0-3°,讓睡眠更加舒適。

bgreen是通過失眠者的自身神經來戰勝失眠的,日本的《人類工程學》曾發表過研究,

全身低速振動可以激活副交感神經,使人更易進入睡眠狀態。

006.jpg
 


 

戒掉安眠藥的王阿姨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年輕了十幾歲

她後來和我們說沒想到失眠十幾年,吃了十幾年的藥

竟然3週就能停藥,真是太神奇了,要是早幾年遇見這張床就好了
007.jpg
 

失眠的你還在盲目嘗試各種床墊嗎?

還在一顆一顆地吃安眠藥嗎?

別找錯了方法!

bgreen水平律動舒眠床

讓你告別安眠藥,還你健康好眠。

現在就到 bgreen 就是綠 百貨專櫃體驗 https://www.bgreen.com.tw/page/store/

008.jpg

 

arrow
arrow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