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忙到沒時間運動?

或者受夠了運動的疲勞?厭倦了傳統健身器材的沉悶?

您是否渴望一種輕鬆而行之有效的鍛煉方式?

最好能有一種坐著、躺著就能運動的鍛煉方式!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如果家裡的椅子、沙發搖身一變都變成了可運動的健身器材,那一定沒有人會討厭這種輕鬆又舒適的鍛煉方式!

其實bgreen運動家具早就做到了,不知您是否已經親身體驗過她的用心?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一機兩用

突破傳統健身器材千篇一律的外觀設計,bgreen領先全球,率先開發出運動家具系列產品,把健身器材與家具巧妙結合,就像科技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把健身器材變成了您居家裝潢的一部分。

輕鬆

律動打破了傳統健身器材的運動方式,通過溫和的、被動的運動方式,讓您在運動的同時充分放鬆身心,享受運動過程,這種運動方式克服了運動惰性,緩解了運動疲勞。

科學

全身垂直律動通過類似跳繩的運動方式,達到全身運動的效果,是一種輕鬆實現全身運動的健身方式,使用者可以享受到全身被動誘發主動式的懶人運動。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溫馨

bgreen運動家具是健身家具中極具亮點的產品,一台小小的沙發,既不占空間,又可改造家中格局、提升家居時尚感。

她還是全家人的健康伴侶,讓您的家處處洋溢溫馨的感覺!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老人

老年人通過律動可以改善自律神經失調、提升免疫力,緩解肌肉酸痛,促進腸胃消化吸收功能,提升身體排便功能,降低宿便的殘留,增進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

行動不便者還可以通過律動進行複建,防止肌肉萎縮,協助強化·肌肉強度,縮短複建時間;

慢性肺炎、中風、高血壓、糖尿病、慢性關節炎等病痛都能通過律動得到有效的緩解;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健身人士

健身愛好者可以借助律動增強神經肌肉表現,提升爆發力,訓練肌耐力及肌力,增加身體柔軟度,同時還能緩解肌肉疲勞。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孩子

律動可以增進孩子生長激素的分泌,刺激孩童生長骨板、骨頭及軟骨組織發育期的發育,幫助鈣質吸收,增進長高的機會,同時有效的鍛煉了身體,減輕了學習壓力。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女性

律動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增進身體肌肉細胞活化及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有彈性且光滑緊實。另外長期使用律動能幫助消耗身體脂肪,實現美體塑身的目的。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環保

bgreen致力於節能減碳的企業責任,因此運動家具的耗電量比起一般家電要來的低,在設計上不僅環保健康,還持久耐用,不易變形,是居家必備的健身器材。

家的感覺

bgreen運動家具,會運動的家具,擁有它,您的家不僅充滿溫馨,更充滿愛!這就是bgreen給你的 ,家的感覺!

bgreen給你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r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